慘敗,是因為自己的實力太爛,不要找藉口昨天的籃球球賽慘敗了第一場輸13分第二場輸20幾分而且還是 一樣的隊伍 同樣的對手我一共只投過四球兩次落空、一次被蓋火鍋、一次被犯規罰球我室內裝潢也只有罰球兩投兩中得了2分事實上我根本沒有機會出手如果說 " 其實我們可以?中時日記回應軟體鼓滿A對方其實不強 "這種話現在都沒用了慘敗,是因為自己的實力太爛,不要找藉裝潢口我們的隊伍 空有一付身材 個子也比人家高但跑得沒人家快、跳得沒人家高、射得也沒比人家準就是沒有鍛鍊自己搞砸的我也是一樣遜咖一個打贏我們的對手我在五年前 我還是學生cnbsp; 代二胎表 台南防水我的學校打比賽的時候 ( 因為這比賽廠商租我們學校比賽,我們有主場優勢)我就已經打敗過他們那時他們應該還是高中小毛頭吧而且他們也是我以前在街上常遇到的小孩子我以前21世紀房屋仲介自稱是我們那一區的華人街頭小霸王我幾乎都是輕輕鬆鬆就把他們電死但是五年後他們球技變強了cnbsp APP發訊軟體; 我卻一直停留不動 甚至還退步馬的 我倒底在幹什麼?懊悔了懊悔 我的驕辦公室出租傲懊悔 我沒有嚴格要求訓練自我懊悔 我真是狗眼看人低的井底之蛙懊悔 我老是打半場 老是逃避打全場懊悔 我沒有研究 也沒有實戰去破解2-3區域防守的經驗 我不想放棄,我要練習、再練習seo,反正從 即時通自動留言0開始,任何努力都會是正數,我想證明給那些覺得我很爛的對手,還有,我喜歡籃球,這或許只是一場遊戲,但有些時候不只這樣。常跟我一起打球的朋友,為什麼就房屋買賣不會想要讓實力變強? 總是跟自己人打,強帶弱平均分配,我開始覺得很沒意思了。為什麼你們總是喜歡挑弱的打?我們可以去別?台南防水漲a方跟別人挑啊! 為什麼你們總是不要?我發現我一路九份民宿來 都是在打這種籃球我忽然覺得 一個隊伍 都有分一二軍強的本來就要跟強的一隊有人常說 這樣還玩什麼?靠 那我跟爛的一隊 我還要作球給他cnbsp; 不是更可憐爛的 要想辦法追上而且 強的燒烤 不要認為打敗爛的就在那自爽 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當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9sxm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