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將磁板燒烤今天颱風天早上11點銖小妹MSN約我去岡山買鞋子因為她的鞋子被路路給咬壞了中午我們二個就去這家中將磁板燒烤吃火烤二吃假日一人280元不加一成服務費這是自助式燒烤吃到飽不過店家有說食物過房屋二胎剩要加罰150元用來燒烤醃過的肉片我喜歡吃烤魚所以先夾了一些魚類火鍋部份當然不可以少了青菜火鍋我們是點鴛鴦鍋所以少不了鴨血還有一些丸子這家是用鐵板燒的磁板我忙著照相銖小妹忙著烤肉給我吃這家自助長灘島式火烤二吃食材多而且鮮魚類也是一般比較少用的魚類一個人假日280不加服務費我覺得真的很便宜今天是颱風天店裡人少不過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感覺吵雜有肉又有菜今天午餐還真澎湃像不像海陸大餐~~我的魚終於訂做禮服烤好了雖然不知道魚的名字不過我知道這種魚的皮是不能吃只要烤好把魚皮用筷子一掀就可以吃了想不到用磁板烤的魚肉也鮮甜我今天吃太多魚這隻魚是銖小妹一個人吃完想不到280元可以吃到這麼多好吃的魚這家還酒店兼職有6種現打果汁銖小妹說她一共喝了4大杯果汁她說光4杯現打果汁就值得了還可以在磁板上炒麵喔手上這支木製鏟子可以炒青菜好像自己在做鐵板燒洋蔥炒一炒又甜又好吃這家的花枝圈圈也很新鮮今天銖小妹吃了不少系統傢俱現烤牛肉片她說烤好的牛肉片上面加點蔥末跟洋蔥絲味道更棒她在表演把牛肉片捲起來她說捲起來吃真的很好吃可惜我沒機會嘗試因為我不吃牛肉的這是日式燒麻糬吃完這道麻糬我們就回家去了這家也有蔬菜沙拉跟居酒屋冰淇淋不過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也沒拍吃完午餐跟銖小妹去買鞋子就回她家去了下雨天路路吵著要出去所以銖小妹跟我帶路路出去隔壁巷子逛了幾分鐘就把牠先綁在外面這時又開始下起大雨我趕快開車回家這是我停酒肉朋友紅綠燈時拍下的因為風雨太大所以也開的特別慢 昨晚半夜風雨交加早上五點多被風雨聲吵醒因為颱風天所以也沒有要外出在家上網銖小妹MSN敲我要我陪她去岡山買鞋子要我開車去她家會合我連颱風天都還能出門~~ 貸款去了幾家運動專賣店都沒她喜歡的鞋子到了中午我們倆就在岡山一家我們沒去吃過的店這家是採自助式磁板燒烤二吃收費不貴食材多又新鮮雖然沒有很豪華的裝璜不過卻沒讓我失望因為280元也沒收一成服務費就可以結婚讓我吃的很澎湃囉~~ 吃完午餐都2點多了再去幾家看看鞋子這次終於挑到自己喜歡的運動休閒鞋這二雙鞋子讓銖小妹大失血打完折一共4050元我想銖小妹這個月又要倒店囉~~ 澎湖民宿中將磁板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9sxm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