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會走路啊!今天 照例的帶小星星回家過周末假日我們先到鎮上買了很多吃的東西 然後才回家在進地整合負債下室車庫時看到同社區的兩個小朋友在騎車他們是在我們早療班樓下的附設托兒所就讀的兩兄弟兩個辦公室出租看到我都很高興的追著我的車跑然後還跟著想看看老師家在哪一間"原來朱老師家住那麼近!"看到我牽汽車借款著小星星 哥哥問道:"是妳的小孩嗎?"我說 "不是 是我的乾女兒 你知道乾女兒的意思嗎?"他似乎不是seo很懂 但也沒有追問下去看到我要準備進屋裡 哥哥又問道:"她有讀我們的托兒所嗎?"我說:"沒有 她只烤肉食材能讀華光 就像樓上早療班那種的班級""那她會騎車嗎?"我想他或許是想借小星星車子騎吧!我說:"不汽車貸款會耶! 她甚麼都不會!"(我想表達她生活自理都不會)結果 這個孩子說了:"可是她會走路啊!"我聽了一貸款愣 好孩子 有接觸過特殊孩子的孩子就是不一樣他看到了這樣的小朋友的另一面 讓我這個負責融合的信用卡代償老師覺得很欣慰我高興的回答他:"說得也是 她會走路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東森房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9sxm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